close

107年3月18日,李敖終於在西醫的加工下過世了。

我對李敖這位曾經叱吒風雲的人物沒有任何偏見,他的事蹟我也不是很清楚,所以我講這樣並沒有任何嘲諷的意思,希望李敖的支持者們不要有太多想像。

李敖在104年發現腦幹腫瘤,治療期間又引發肺炎,還差點離世,106年底說每月花12萬用標靶治療情況好轉,能說能寫,107年1月底標靶藥失效,病情急速惡化,3月18日與世長辭。

我之前就寫過一篇《從李敖的病況來探討西醫荒謬的治療方式》,裡面說過,西醫從來都不是在治病,而是在「製病」,所謂的「治病」是要「把病治好」,什麼才叫做「治好」?以李敖來說,「治好」叫做腦瘤消失、沒再生長,那樣才叫做「治好」,而不是花了錢一堆錢,承受一堆的痛苦,順便引發一下肺炎、不能行走、失智,最後還是因腦癌去世,這根本不叫治病,這叫致死!

李敖過世後,西醫說他這樣的狀況能撐2年8個月的存活期算是長的,我聽到都快昏倒了,現在大家對「治好」的定義都是多活三、五年就算治好嗎?西醫超愛標榜他們奇蹟的治好了某某癌症,但實際上我前面說了,所謂的「治好」應該是不再因為這個病而死亡才能叫做治好,而不是在號稱癌症治好後,過個幾年又復發或死亡。

讚賞病人是生命鬥士對治好病沒有任何幫助(因為西醫根本就治不好),病人花大筆鈔票努力抗癌,希望的是能被治好,但很可惜,病人都沒有弄清楚,按照西醫的治療方式是不可能被治好的。你想想看,不管是切掉你的腫瘤,還是用放射線燒死你的腫瘤,都沒有解決「讓你身體產生腫瘤的原因」,治標不治本,永遠治不好,給西醫治療的過程就是:花錢→痛苦→花錢→痛苦→以為好轉了→痛苦→花錢→痛苦→死亡。

我寫過一篇《西醫什麼病都治不好》,原因就是西醫從沒把病治好過,只是不斷的壓住病症,讓他好像在表面上看不出來,實際上是讓人越病越深、越病越重。小病治不好才會變大病,如果西醫真的有把病治好,現在人的病不會那麼多,癌症死的人數也不會越來越高

李連杰之前患了甲亢,給西醫治療,西醫也是一直開激素類藥物控制他的心悸、心動過速等症狀,但是這些藥物讓他身形暴脹、面部浮腫,也因此無法正常工作,最後是靠中藥調理才慢慢恢復。

所以奉勸那些西醫崇拜者,用點腦袋,動點腦筋,去認真瞭解一下西醫到底是怎麼在治(製)病的,別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,花錢請西醫把你醫死,還要對他說感謝,真的很蠢!請原諒我講得那麼直接,不過當我從〝好神中醫師〞那裡瞭解到西醫居然是用「那種方式」在治人,真的會讓人忍不住要大罵他們實在太缺德了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李敖 肺炎 腦瘤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醫真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