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〝好神中醫師〞治好了我的肌腺瘤跟地中海貧血,你聽到一定會覺得很驚訝吧,因為這兩種病,西醫都說是不可能治癒,不然就是一定要動手術的(而且動了刀也不一定就會痊癒),而我很幸運,遇到了這位醫術高明的中醫師!我問他說,為什麼你那麼厲害,可以治好西醫說的那些不可能治癒的疾病?

他說:『沒有治不好的病,只有不會治的醫生。因為世上萬物都有其相對性,就像橘子肉會生痰,橘子皮就可以化痰;在極寒之地,就會生長出極熱性之物,可化解極寒所造成之影響,所以世上絕對沒有治不好的病,只要找到其相對性,所有疾病都有化解的方法,端看自己能夠發現多少。』

這真的讓我很驚訝,因為長年在西醫的洗腦之下,一直認為「有病」很正常,「治不好」是理所當然,要抱著「與疾病共存、接受疾病」的心態去承受病痛,然而〝好神中醫師〞說的卻是:『沒有病是不能治癒的!』因為有這個想法,所以他一直不斷在發掘疾病與中藥的相對性。

我因為想多瞭解一點,所以就請教他,沒想到他人非常熱心,也很願意分享,講解了許多醫學與人體方面的知識給我聽,聽完之後才知道,原來西醫治療人的方式完全是錯誤的!不但治不好,反而會讓人病的更重更深!!

試想在西醫還沒有發達以前,根本沒有什麼人在得癌症,病也沒有那麼多,你去問西醫,他們一定都是說,早期醫學不發達,所以也研究不出這些病;不然就是說,因為現在環境污染嚴重、生活習慣、飲食方式不同所致……。然而,不知你有沒有注意過,西醫很喜歡強調「醫學不斷在進步」,他們常常在發現新的治療方式、新的藥物,但是每年罹患癌症的人數還是不斷在增加,各種疾病的罹患人數跟死亡率也從沒減少過,這樣的狀況跟他們在說的「進步」根本是完全相反的!!

在聽過〝好神中醫師〞的講解後,真的會對西醫的所做所為感到憤怒!西醫都知道他們在使用的藥物和治療方式根本無法治癒疾病,還會造成傷害,很多西醫自己都不敢吃西藥,也不去做什麼化療,但是卻叫病患要吃藥、要開刀、要化療,還不斷灌輸錯誤的知識和觀念,來掩飾他們根本治不好病的事實!

常在新聞上看到那些曾經很風光、很有錢的名人,也是一個個因為疾病而凋零,即便再怎麼有錢、有權、有名,生病了,也是一樣痛苦、憔悴。而他們生的那些病,被西醫形容的有多嚴重、多難治(很多都是因為給西醫治療而變得更嚴重,免疫功能都被西醫給弄壞了!),其實只要知道其原理與相對性,那些病都「非常」好治!〝好神中醫師〞說,有些名人本身身體的基本條件還算不錯,只要下對藥,很快就能痊癒,根本不用像西醫那樣,花錢、花時間做一堆檢查,又開刀、又復健,結果卻是越變越差!!(西藥副作用一大堆,天天吃身體怎麼可能會變好?!開刀就是切切切,身體還要花時間跟能量去修復,是還有多少精力能跟病毒作對抗?!)

世上有多少人長期被病痛纏身,活得苦不堪言,光是看現在有那麼多的病痛協會、基金會,就知道西醫有多無能,什麼病都治不好!只會叫病患要「與疾病和平共存」?!

我可以大聲的跟你說,自從〝好神中醫師〞治好了我的肌腺瘤跟地中海貧血之後,我再也不相信西醫那套屁話:「保持積極、正向、樂觀的心態,接受疾病、面對疾病、與疾病共存」,如果今天你的病可以被治好,也不用再承受疾病帶給你的痛苦,你何必要走「心靈路線」?靠「意志力」擺脫病痛?!

我會寫這個部落格,就是想讓那些長期被病痛纏身、看了很多醫生都沒效,卻仍然希望能被治癒的患者知道:『世上沒有治不好的病,只有不會治的醫生!』,我很幸運,遇到了「會治的醫生」!如果你想多瞭解,我很樂意在這個部落格分享給你知道~~~

ps.由於這位醫師大多數時間都在外出診,所以他會在線上先做一些基本問診,以便瞭解初步情況,有心約診的朋友,可以到下方粉專發訊連絡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uhavetosaveyourself/

arrow
arrow

    中醫真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